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巴萨德比再留缺憾 小罗欲在伯纳乌书写新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的缺席让本场西班牙德比又一次成为了充满缺憾的巅峰较量,对大罗的缺席,小罗纳尔多表示了遗憾,不过他也直言无法因此而轻视白衣军团:“罗纳尔多无法出场对于皇马来说意味着心理压力的增加,对于巴塞罗那当然极为有利。但是不要忘了皇马还有劳尔,实力依然恐怖。”

  是的,罗纳尔多之于皇马与小罗之于巴萨颇有几分类似,首循环小罗缺阵的四场比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赛中,巴塞罗那仅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这其中便包括了主场十余年来首次负于皇马一战,而那场比赛中也正是罗纳尔多的一脚劲射为客队锁定了胜局。谈及看台上度过的首次德比之战,小罗纳尔多表示:“上一次德比我没有出场比赛,但这一次一定要让伯纳乌知道巴萨的整体实力。最后几轮比赛已经证明,伯纳乌不是客队的地狱,巴塞罗那更加有能力在这里创造奇迹。只要我们赢得了德比,那么巴塞罗那就将继续对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尽管对皇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但谈及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罗纳尔多,小罗的言语中依然充满敬意:“过去曾经是3R,现在有人说4R,但无论多少个R,罗尼是巴西,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至于自己在巴萨队中的作用:“萨尔加多的说法更为合适,巴塞罗那不取决于小罗纳尔多,也不取决于戴维斯,里杰卡尔德和所有队友都是决定球队的因素,我所想的只是更多的帮助球队。”

  在记者们的追问下,小罗纳尔多还证实了关于赛季前皇马向他送出秋波的传闻:“是的,去年夏季弗洛伦蒂诺的确找过我,不过那时他希望我留在法国一年后自由转会皇马,既然巴塞罗那一样伟大,我不可能选择等待,很多人和我一样,加盟巴塞罗那无需过多考虑和等待。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不用问,在伯纳乌的赛场上,小罗还希望着继续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这一点。

  (桑切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