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精彩视频-百事广告群星登场 “脚斗士”形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2分钟广告:宽带  窄带

点击观看60秒广告:宽带  窄带

点击观看30秒广告:宽带  窄带

  揭开尘封往事,让我们进入神秘的中世纪。那时的人们过着古朴的生活,却因为一种据说能实现人们的梦想,带有气泡的黑色液体,而引发连串的传奇故事。为了拥有这种被视若珍宝的液体,骑士、教徒、菜贩、甚至是土著人都加入了一场抢夺与保卫的战争。

  一天,踏着铁蹄而来的侵略者抢走了小镇里所有的百事可乐,危急之中,七名“脚斗士”挺身而出,他们要用脚与对手展开殊死搏斗。

  狂沙漫卷的广场上,一身皮质铠甲的贝克汉姆目光凛然,面对千军万马从容地将球一挑,紧接着便一个大脚开向空中。当侵略军的骑手还来不及追寻皮球的踪迹,腾身上马的劳尔就抢先头球摆渡给托蒂,罗马王子得球不饶人,对躺在地上哀号的敌人施以轻蔑的回礼。那边,少年托雷斯一记狮子甩头,皮球却不巧飞进了猪圈。就在众人为他们涅一把汗的时候,一个身披羽毛、短打劲装的土著人跃入其中,配合着原始的音乐节奏,眼花缭乱的盘球功夫把对手戏弄得毫无方向。这世上除了小罗纳尔迪尼奥以外,还有谁有这一身出神入化的功夫?

  关键一击还要靠小个子卡洛斯,已经被吓得瑟瑟发抖的人墙依旧没有挡住他全力罚出的任意球,“哐”地一声,皮球不偏不倚地砸在锁上,数不尽的百事终于倾倒而出,物归原主,顿时欢呼声响彻云霄。

  经过此役,脚斗士们成了英雄,而英雄的故事则变成了传奇……

  这就是全新上映的百事广告“脚斗士”,由贝克汉姆、卡洛斯、劳尔、托蒂、罗纳尔迪尼奥、范德法特和托雷斯、这七大巨星组成的空前阵容,并于4月底强档推出!

  精彩组图-小贝无影脚劳尔霸王枪新角斗士抢滩登陆

  经典视频回顾-曼联皇马联袂豪门巨星百事广告恶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