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拉埃什托里尔网球赛获全胜 囊括男单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4月18日电(记者赵晓钟) 为期一周的第15届葡萄牙埃什托里尔网球公开赛18日结束。阿根廷选手切拉继17日与队友高迪奥合作夺得男双冠军后,当天又在男单决赛中击败俄罗斯名将萨芬,赢得男单冠军。

  切拉在男单决赛中,是以6比7(2比7)、6比3和6比3战胜萨芬后夺得冠军的。这是切拉在其职业生涯中赢得的第三个沙地球场冠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他还与高迪奥配对,在男双比赛中不仅闯进了决赛,而且在决赛中以6比2和6比1轻松战胜捷克的切马克/弗列迪,夺得冠军。

  在当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中,法国选手洛瓦仅用51分钟,就以7比5和7比6(7比1)击败捷克选手贝内索娃,赢得了连续第二个女子网球协会(WTA)巡回赛的冠军。上周,洛瓦刚夺得卡萨布兰卡大奖赛冠军。

  在17日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加利亚迪(瑞士)/胡萨罗娃(斯洛伐克)以6比3和6比2击败捷克选手布拉霍托娃/加·纳夫拉蒂洛娃,获得冠军。

  本届埃什托里尔网球公开赛是在里斯本雅莫尔国家球场的沙地球场上举行的。(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