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库尔尼科娃推广网球 5月来华对阵湖南妹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6:00 新浪体育


库娃3月末在迪拜亲密接触阿联酋王子(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贝克汉姆近日的绯闻麻烦不断,但并没有使从网球场上销声匿迹的库尔尼科娃安静,在娱乐界依然活跃,这位俄罗斯女人也将成为另一个牺牲品,近日安娜决定在亚洲为她的喜爱者参加一系列的网球推广活动。

  WTA循环赛的组织者期望着安娜的到来,即使安娜只是作为一位参与者,在比赛中一场未胜,也将带来可观的收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虽然库娃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而且这次只是表演性质的比赛,安娜很高兴的同意参加了比赛。不久前,库娃访问了遥远的印度半岛,陪伴男友西班牙歌手恩里克赴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了两场音乐会。而中国也在期待着库娃的到来,5月16—17日,她将对阵湖南选手杨舒静。坦率地说,安娜的这名中国对手令人吃惊,她在国内也只是小有名气。在这场在中国的比赛中,安娜只需回忆起如何握拍就可取胜。

  接下来等待她的就是更为重要的比赛。6月12日在加拿大,组织者希望举办一次规模盛大的比赛来迎接库娃,应该说,这是一个只赢不亏的方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