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锁定亚洲最强联赛 “北极星”计划以球迷为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4 中国体育报

  代表亚洲篮球竞技最高水平的CBA职业联赛,经历9年的成长之后现已将目标定位于要成为亚洲最好的联赛。为此,篮管中心召集八位在中国篮球产业领域具有权威的专家,用六个月时间打造代表中国职业联赛新蓝图的“北极星”计划。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北极星”计划的使命是非常简单的———即通过调查、研究、分析,制定中国职业联赛新的蓝图战略。在2004-2005赛季中,篮管中心将部分使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北极星”计划中的策略,但在2005-2006赛季会有真正的改变,那时,CBA联赛会启动全新的赞助商销售模式、比赛运作模式和市场推广模式等。

  为了确保CBA联赛不只是“换汤不换药”,“北极星”计划将对中国职业联赛进行市场调研,包括赞助商、球迷、职业俱乐部、球员、场馆以及媒体等。

  “北极星”计划的另一重要目的是了解怎样加强联赛与球迷的亲和力。当今社会,各种各样的娱乐节目非常丰富,球迷有太多的娱乐选择,CBA联赛要达到其目的,就必须变成是个有亲和力的联赛。

  “北极星”计划上月在北京启动。参与“北极星”计划的前锐公司的任务是策划如何通过CBA联赛,推广中国职业篮球的整体商业战略。

  “从长远来看,CBA联赛的目标是成为亚洲最具有市场推广价值以及运作最好的顶级联赛,”前锐董事长钟平滔说,“要想达到这个目标必须从了解球迷开始。”北极星计划致力于了解中国篮球主要合作伙伴即球迷、媒体,还有最主要的赞助商。(瑞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