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少帅出线信心十足 女足硬气:击败韩国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5 球报

  女足硬气:击败韩国没问题!

  记者邱国栋报道12日早,中国女足代表团一行27人由上海浦东机场启程,飞往日本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玫瑰军团此次出征重任在肩,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她们必须为中国足球争得一张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玫瑰军团的第一站并不是比赛地广岛,而是日本首都东京,4月14日那天中国女足将与日本女足打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也是中国女足的最后一次练兵,尔后张海涛将挥师进驻广岛,中国女足将于4月18日、4月20日、4月22日分别对阵小组赛的3个对手缅甸队、关岛队和韩国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国女足还将在4月24日和4月26日参加半决赛与决赛。

  从分组情况来看,由于成功地避开了劲敌朝鲜队以及东道主日本队,只要中国女足能击败韩国队,那么拿到一个进军雅典的名额就一点问题都没有。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张海涛,与此前一度情绪低落有所不同的是,张少帅此刻对预选赛出线信心十足:“只要在比赛中能打出我们日常训练的水平,那么中国女足拿到一个奥运会参赛名额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国足意外:李伟峰“伤退”

  4月12日上午11时,中国国家队13名成员从北京飞往意大利米兰,然后在米兰转机前往巴塞罗那,然后乘大巴前往西班牙南部小城帕拉拉那,另一批20名成员12日14时从北京飞往法兰克福,然后转机巴塞罗那,两批队员在帕拉拉那汇合,并将在那里展开为期19天的集训。

  国家队出征在即,但就在这个关口,队内却发生了一件类似于国奥队杜威意外受伤的事件:因为旧伤复发,李伟峰11日下午亲自到中国队集合地北京国都饭店向领队朱和元请假,要求不参加这次的海外拉练,朱和元答应了李伟峰的请假要求。

  在10日进行的足协杯第一轮深圳队对西安安馨园的比赛中,李伟峰有两次因为被对方冲撞而倒在赛场中,但在比赛结束之后也看不到他有什么异常的表现。但李伟峰突然就带着医生的建议书来到了北京,李伟峰向朱和元解释说:自己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受了伤,11日上午,他到北京人民医院去做了相关的检查,医生建议他休养一阵子,不要打比赛和进行大强度训练。”

  随后,朱和元与尚在家中休息的国家队主教练哈恩进行了联系,并将李伟峰的情况介绍给哈恩,哈恩随即表态为了让李伟峰更好地得到恢复,同意他进行休养。

  国奥敌人:旅途+伊朗

  记者迟凤利报道国奥队确定了前往伊朗德黑兰比赛的行程,从13日上午11点左右,国奥队将连续经过20多个小时的奔波才能于14日中午时分抵达比赛地伊朗德黑兰。

  国奥队原定的行程是12日前往北京,然后从北京经过两次转机前往德黑兰。但这样的行程要浪费掉国奥队将近三十个小时的时间,而且国奥队还要在北京滞留一天。

  但国奥队在长沙集训后,队内人士发现长沙有直飞香港的航班,所以就把原定从北京前往德黑兰的计划做了改变,国奥队从长沙出发的时间也推迟一天,全队将在13日从长沙直飞香港,在香港机场停留几个小时后,将于下午4点从香港乘坐海湾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阿联酋迪拜,再从迪拜飞往比赛地伊朗德黑兰。整个行程需要浪费掉国奥队20多个小时,这对国奥队的体能和备战也是一个考验。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