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女足为出线出奇招 请拳击手讲课让前锋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6:5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周超)韩国女足在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后并没有保留原有的阵容,为了实现进入奥运会的目标,主教练崔京秋进行了大换血,在坡洲国家队训练基地接受采访的时候,崔京秋说:“为了提高体能和速度,所以进行了大换血。”看来韩国女足也想学习朝鲜女足的“快速进步法”想先在身体能力上压倒中国女足。崔京秋说:“现在的11人中有7到8人是新面孔,而22名队员中只有9人参加过世界杯的比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为了战胜中国女足,崔京秋设计了3-5-2的阵型,不止有朴恩善这样的老前锋,还有高中生朴恩贞以及车延喜这样的新人。崔京秋说:“朴恩贞和车延喜都是具有无限可能的新人,她们会在这次的奥运会预选赛中表现出令人吃惊的水平的。”

  不过,球队的问题是主要前锋朴恩善的伤过重,在集训后4周她依旧不能参加全程的训练。因此教练们决定将会在最重要的比赛———对中国女足时将她的位置后移,担任盯人中卫。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崔京秋认为经验不足将是最大的障碍。

  为了加强球队的精神力,崔教练邀请了原韩国女子拳击冠军洪秀焕到训练基地演讲,为队员“注入斗争精神”。其实早在韩国男子国奥队队员和中国国奥队比赛前,韩国国奥的教练组就请了一名小说家演讲,韩国足协认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而这次韩国女足请的是一位女子拳击冠军,看来韩国方面真的要为和中国女足争夺奥运会入场券而“打一架”了。(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