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文汇报:国际队还是慢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王胜

      国际队是一支慢热型的球队,足协杯首战实力差了好几个档次的大连明珠,丝毫看不出末代甲A亚军的风采。

      外援一个没露面,成耀东用了一套全华班阵容。显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是无奈之举。因为外援“三阿”组合中,阿尔西诺仍在巴西处理家事,阿达姆斯和阿尤均有伤在身,暂时只能静养。不过,尽管“三阿”缺阵,申思尚未归队,但成指导昨天的布阵,基本体现了今年的战术思想——防守反击为主。首先,注重防守仍是指导思想,为此他将一如既往地奉行四后卫阵型。当然,如果对手的实力较弱,一名边后卫的位置将前移,但四后卫的框架不会改变。无疑,随着阿达姆斯伤愈复出,国际队后防线调兵遣将的余地将更大一些。

      在中前场,两位内援黄勇和杜苹的表现可圈可点。有鉴于此,成耀东信心十足地表示:“时间会验证他们的实力。”其实,昨天东东在不断地试阵,锋线到底是打单前锋还是双前锋,因此他先让杜苹打单箭头,下半场又换上詹可强改打双前锋,意在加强进攻。新赛季他将视对手的强弱,随时调换锋线的单、双组合。可以想见,当阿尔西诺回归、阿尤伤愈之时,东东的锋线组合必将更加丰富多采。

      足协杯是一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但对于慢热的国际队来说,能够藉此热一热,同时又实惠地以2比1挺进下一轮,对这一结果应该满意了。至于过程,比赛中暴露的技战术和临门一脚的问题,已引起全队上下的重视。成耀东表示:“中超前一个月,我们将着重解决这些问题”。诚如斯,这块鸡肋的作用就不小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