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恐怖经历不堪回首如今大石落地 火箭老板翻烂体育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1:35 东方体育日报

  满座的球馆、欣喜若狂的球迷、从天花板上飘下的纸屑……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狂欢场面了。昨天,亚历山大可以尽情享受这种久违的热闹,随着火箭战胜掘金,再加上同州兄弟马刺帮忙解决掉开拓者,亚历山大的球队进入了自1999年来的第一个季后赛。

  “这真是太令人激动了,”亚历山大的声音已经有些发抖,“我们这么久以来的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力就是为了这一刻。我们已经进了季后赛,现在我们至少有机会指望更好的结果了,一想到这个我就忍不住激动。”

  就在几天前,亚历山大还无论如何也激动不起来,火箭的五连败让他急出得已开始考虑起如何争取一个靠前的选秀位置,直到昨天的胜利改变了一切:“五连败真是让人不堪回首的恐怖经历,那时我的心都要碎了。说实话,那几天我看报纸都会绕开体育版。”

  今天,亚历山大也许会在吃早餐时把体育版翻烂,因为在那上面再也看不到往年这个时候的愤怒和失望。对季后赛和总冠军戒指,亚历山大原本并不陌生,他在1993年7月买下这支球队,就是为了能坐在最豪华的老板包厢里看季后赛。

  在亚历山大买下火箭的头几年里,这支球队没让他失望,他们不但连夺两届总冠军,而且在那以后的四个赛季里也连续闯入季后赛,并在1997年进入西部联盟决赛。但那以后,火箭带给亚历山大的就只有伤心,其中让他痛心的一次莫过于2000-2001赛季,当时火箭赢了45场比赛,却依然与季后赛无缘。

  现在,一场比赛的胜利足以让亚历山大忘掉四个失败的赛季,他表示自己的心情总算可以轻松一点了。亚历山大说:“早在10场比赛以前,我们就该等到这一刻了,不过现在等到也不错。我必须承认,开拓者和爵士的输球都让我非常高兴。”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