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争冠戏客场1比1战平摩德纳 AC米兰为轮换制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从2比2到1比1,米兰经历了两个平局,两场比赛仅拿2分,少赛一场的罗马战胜切沃后与米兰的差距缩小到9分。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继续沿用上轮的球员轮换战术,因为这是主席贝卢斯科尼所要求的,结果他们继续为这种变化交学费。“精彩的比赛,乏味的比分,安切洛蒂为变阵和追求精彩过程付出代价,米兰似乎不适应摩德纳的夏天!”赛后,《天空体育网站》如是评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到目前为止,AC米兰的形势非常乐观,自去年12月21日以来,他们还没有在联赛中输过球,但是,考虑到参加了南美区预选赛和周中的冠军联赛,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中让卡卡和卡福休息,派上西米奇和鲁伊·科斯塔。舍甫琴科在乌克兰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托马森和因扎吉搭档锋线,主力中后卫内斯塔终于伤愈复出。摩德纳虽然在上轮联赛中败给了尤文图斯,并且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但是球队现在的352阵型看起来要比以前的433坚固,现在他们仍处于降级区,比排在前面的雷吉纳少2分,因此,他们想从强大的AC米兰身上拿分,比赛结果也如他们所愿。

  赛前,《米兰体育报》预测本场比赛时认为,AC米兰的阵容堪称完美,即使用替补阵容,他们都有实力在布拉利亚体育场拿分。而摩德纳近期状态一般,尽管主场作战,他们很难在红黑军团身上占到便宜。两队在历史交锋中交战12场,摩德纳队1胜3平8负完全处于劣势。同时,《米兰体育报》也置疑红黑军团的后防线,卡福34岁、马尔蒂尼36岁、潘卡罗33岁、科斯塔库塔38岁,除去内斯塔AC米兰整个后防线的年龄加在一起达到了令人恐怖141岁!主教练安切洛蒂对自己的防线信心十足,他说:“他们每个人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我相信他们的能力!”

  两队在前面30分钟时间里都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球。第30分钟后,AC米兰才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10分钟时间里制造了5次有威胁的进攻。第38分钟,西多夫远射,球被守门员倒地扑出,但是快速插上的托马森补射打破场上的僵局。第50分钟,法国前锋卡马拉右路突入禁区将球传给阿莫鲁索,后者为主队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卡卡换下表现平平的鲁伊·科斯塔。但是,由于疲劳,卡卡没有能够成为红黑军团的救世主,红黑军团不得不接受平局的命运。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对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我满意比赛结果,球员在比赛中已经尽了全力。要知道,我们的队员大部分都参加了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他们都非常疲劳,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同时,安切洛蒂表示,他们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准备周中的冠军联赛,尽管4比1领先,但是不能有丝毫大意。作者:特约记者张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