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国棒球70年后重返日本 扬基队再次光临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8日电(记者单磊) 1934年,美国棒球史上最著名的运动员贝比-鲁斯代表纽约扬基队在日本打了最后一场比赛。70年后,扬基队再次前往日本,庆祝日本引进棒球70周年。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棒球俱乐部,扬基也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棒球队。无论在任何地方,只要戴着写有“NY”(纽约)字样的棒球帽,就一定会被日本球迷认出来。自从扬基队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日本球星松景秀喜签约后,扬基队就无可争议地得到全日本球迷的认同。

  正是70年前的那支扬基队让日本开始认识棒球,并逐渐使棒球发展成为日本的国球。这几年,大批日本棒球明星涌入美国,甚至成为一种潮流,很多棒球专家开始研究并撰写书籍来分析这一现象。70年后,美国扬基队再次亲临日本,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27日扬基队抵达东京时,有34500名球迷到机场迎接。

  由于松景秀喜的母队是日本《读卖新闻》巨人队,扬基与巨人有很多合作项目。两队共享信息资源,培养青少年计划和医疗措施等。扬基队经理布莱恩-凯什曼说:“我们的市场和球迷都在扩大,这来自我们与松景秀喜签约后的发展。松景秀喜不但在比赛中帮助我们获得胜利,而且在市场推广上也给了我们巨大的刺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