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汉与沈祥福惺惺相惜--但比赛伊朗队必须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3:40 重庆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中国队想赢伊朗,伊朗更想赢中国,用昨天中午才抵达武汉的伊朗主帅科汉的话说,明晚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平局都是毫无意义的,伊朗必须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目前处境也很困难的科汉对沈祥福是惺惺相惜,不过他也强调,虽然他很同情沈祥福,但为了自保,他必须拿下明晚的比赛。

  21日过完波斯新年才重新集中的伊朗队经过8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今天早上7点45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才由德黑兰抵达北京。由于飞机晚点,疲惫的伊朗队员在首都机场等候了四个多小时才搭乘上CZ3118航班飞往武汉,疲惫不堪的不少伊朗队员甚至在首都机场候机厅里就睡了一觉,当他们到达武汉后已经是中午13点05分。

  在把伊朗队员安顿完毕后,主帅科汉就赶来参加组委会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伊朗的功勋教练,科汉表现出他久经沙场的一面,在中国记者面前显得异常轻松。科汉一再表示伊朗队输给韩国是个意外,他认为如果看了伊朗跟马来西亚比赛的人,都会相信伊朗输给韩国那场比赛完全不是他们的正常实力。科汉表示,明晚的比赛,平局对于双方都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伊朗会竭尽全力争取三分,而且他也相信伊朗有这样的实力。

  尽管科汉对中国队恭维了一番,尤其夸奖杜威像当年的范志毅,但事实上科汉心中对于这场胜利是很有信心的。他的信心不但流露在言语中,而且在行动中也处处表露,比如完全敞开的让中国记者看训练。由于信心十足,科汉和他的伊朗队自然显得很轻松,在昨晚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科汉不停的跟前来督战的伊朗足协主席达德甘玩笑,后者甚至还到一边练起了罚点球。科汉和伊朗将士最满意的是武汉体育中心的草皮,他们认为比马来西亚比赛场地的草皮好多了,这样他们也更有信心能够发挥出水平拿下中国。

  当然信心归信心,经验丰富的科汉也不放过玩弄一些战术手段迷惑对手。之前他一直坚持主力前腰9号达曼奇累计两张黄牌上不了场,事实上昨晚在记者拿到黄牌统计时,科汉才表示他记错了,把之前伊朗跟日本的一场热身赛达曼奇的黄牌算在了之内。同时,科汉还在主力前锋凯哲米安能够上场的问题上玩障眼法,丧弟的凯哲米安上轮没上是伊朗输球的重要原因,科汉也称他明晚只有50%的机会上场,但事实上据记者观察,凯哲米安上场根本没有问题。

  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