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双峰”齐出王栋替补 国奥抗伊阵容“酷似”3月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回忆和比较中权衡,国奥队还是选择中马之战上半场+中韩之战=中伊之战模式备战同伊朗国奥队比赛。

  “双峰”齐出各有背景

  在昨天的对抗中,同韩国的比赛中首发上场的陆峰和张宝峰再次站在主力阵容当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样后防线的三名队员从左至右分别是张宝峰,杜威和张耀坤。张宝峰的回归是意料之中,因为伊朗国奥队不错的身体条件,以及强悍冲击力决定了原有的由孙祥同徐亮组成的左翼不适应抗伊需要,而身体素质上佳,空战能力出众的张宝峰自然成为沈祥福强化边路防守的不二人选。

  同样来自长春的曹明,由于大腿拉伤还未痊愈,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陆峰取代曹明出现在主力一方正印中锋位置,曹明则出任替补一方中锋位置。而在昨天的对抗中,陆锋表现得非常出色,一人独进两球,状态奇佳。目前,教练组仍在密切关注曹明伤势恢复情况,可以预料的是,一旦曹明能以比较正常状态出战,陆峰仍将难以首发中锋身份登场。

  徐亮打后腰留隐患

  保留助攻环节上很有一手的孙祥,则意味着或者放弃徐亮,或者调整其场上原有位置。在反复比较之后,沈祥福将徐亮“挤”到后腰位置

  在前两场比赛中,来自长春的王栋一直是国奥队的主力后腰,但由于种种原因,王栋在近两天内部对抗中,一次出线在左前卫位置,一次被挤到替补席上,显示他将很难在这场比赛中被沈祥福委以大任。

  但优点和确定同样明显的徐亮出任后腰,将给国奥队后防埋下隐患,尤其是如果他同来自大连胡兆军搭档后腰的话,两人都属于攻强于守类型队员,且徐亮在正式比赛中从未打过这个位置,一旦后腰防守有失的话,对方前锋将直接同以杜威为首的后防线“对话”,如果正好落在个子矮小,但脚下灵活的凯什米安,身材高大,转身比较慢的国奥队将面临很艰巨考验。

  另外,在周一训练中受伤的安琦昨天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而且参加了队内对抗,在主力和替补方打分组对抗开始后5分钟,安琦被沈祥福叫到主力一方,这表明安琦仍旧有可能在与伊朗的比赛中以主力身份出战。

  昨日在场上的11人中,除了受伤的孙吉由王圣取代,徐亮该打后腰外,基本上酷似3月3日中国国奥队客场同韩国队比赛阵容,只是锋线究竟用陆峰还是张宝峰,还需进一步观察,不知道这次在主场,形似3月3日抗韩阵容的国奥队,能否给湖北球迷一个惊喜。

  (枭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