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艾尔顿正式签字 卡塔尔“巴西三剑客”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45 新闻晨报

  迪迪和莱安德罗也被卡塔尔队搞定!昨天,德甲最佳射手艾尔顿落笔签字,正式成为一名“卡塔尔人”;今天,多特蒙德巴西后卫迪迪也将签定同样的合约;同时,他的队友莱安德罗也已经点头,很快将步两位同胞之后尘。

  卡塔尔队疯狂的引援计划,在过去的一周震动了整个世界足坛。7月的亚洲杯上,难道中国队真的将面对一支凶悍的德甲、法甲联队?最新传来的“好消息”是,卡塔尔疯狂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引狼入室”,已经激怒了国际足联。他们正在考虑修改有关规定,力阻“卡塔尔国际纵队”的诞生。

  按照合约,最快在3月31日,三名“外援”就将代表卡塔尔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迎战约旦。“我终于有机会成为一名国家队员了。巴西队不要我,德国队也不要我,现在,我将代表卡塔尔参加2006年世界杯。”听上去,迪迪与艾尔顿的表态如出一辙,都那么冠冕堂皇。但是谁也无法估计,金钱在这背后起了多大的作用。从卡塔尔人那里,艾尔顿拿到了100多万美元的签字费,而迪迪则拿到了250万,莱安德罗的数目还没有透露,但也应该不少于50万美元。

  国际足联松垮的国籍管理,给了卡塔尔人可乘之机。按照国际足联1月的最新规定,一个球员,只要没有代表原来国家参加过A级赛事,他就有权改换一次国籍,并代表新的国家参赛。这个规定的本意,是为了让那些出生在欧洲的移民孩子,能够自由地选择回故国参赛。但一直以来,它总是被人钻空子:日本、阿联酋、卡塔尔等队,都曾有过招募“外援”打世界杯、奥运会预选赛的经历。只是这一次,卡塔尔队做法更为极端,从而让这个“火药桶”彻底爆炸:据最新消息,卡塔尔主帅特鲁西埃,正在与12名法甲球员密谈加盟事宜!

  “这简直是胡闹!”国际足联执委、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费勒愤怒地说。卡塔尔人的“过分”举动,让国际足联终于意识到问题严重。上周五,为了艾尔顿的事情,沃尔费勒紧急会见了国际足联秘书长林希:“我们达成了一致,一个球员加入与他毫无关系的国家,代表他们的国家队参赛。这将破坏国家队比赛的精髓。”据沃尔费勒透露,5月17日,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巴黎召开会议,会上将讨论更改现有的球员国籍管理规定。8月在巴黎,国际足联将召开全会,对新的规则进行表决。为了维护国家队比赛的严肃性,国际足联正在紧急研究,考虑如何封上卡塔尔“引狼入室”的大门。

  他们也是“外援”

  卡莫拉内西:出生于阿根廷。2003年初,长期在意甲踢球的他最终选择加入了意大利队。

  克洛泽:生于波兰,长在德国。在德国和波兰队的双重召唤下,他最终选择了德国。

  维埃拉:生于塞内加尔,但在法国成长。在祖国与第二故乡之间,他最终选择了法国队。

  拉莫斯、洛佩斯、桑托斯:从1993年职业化以来,每届世界杯日本队必买一名巴西“外援”。拉莫斯、洛佩斯、桑托斯依次代表日本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