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IFA紧急政策卡死艾尔顿 不符四大条件难投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3:4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在17日的紧急会议上作出决定,加强了对球员转换国籍效力的限制,根据出台的相关政策,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艾尔顿“转会”卡塔尔有可能中途夭折,这样,在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中,人们预想的卡塔尔巴西军团将无法成型。

  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任何改换国籍效力另一支国家队的球员必须和该国有着密切联系,方有资格代表该国效力,这种密切联系可以来源于球员的家庭关系,或者是球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居住年限。

  新规则规定,球员只有符合以下四项条件中的一项,才有可能代表另一支国家队效力:一名球员可以证明他在该国出生;球员的父亲或者母亲在该国出生;祖父或者祖母在该国出生;该球员在该国已经至少居住两年。

  “让一名球员为和他没有任何关系的国家队效力,这是应该被阻止的,我们必须立刻制止这种行为的发生。我们将在5月20到21日的巴黎会议上继续探讨这一情况,力争对相关规则作出完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显然是对卡塔尔足协的沉重打击,在得知这一决定后,卡塔尔足协宣布,将暂时冻结引进几名巴西外援的行动。“考虑到国际足联的政策,卡塔尔足协将在目前暂时停止所有改换三名巴西球员国籍的行动。”卡塔尔足协的发言人称。

  国际足联这一紧急规则的出台被认为是国际足联对卡塔尔大肆“招兵买马”引进外籍球员的限制,现德甲头号射手、巴西人艾尔顿便是这场风波中的主角,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足联已经下决心对卡塔尔的举动加以制止,艾尔顿等巴西球星代表该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Burruchag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