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家长齐聚观战 输球难受可怜天下父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4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东)“从这场比赛看,我们的技术和人家相比还是有些粗,韩国队的防守也不是十分好,但我们的进攻不行,破门的机会实在太少。在这种情况下,人家抓住了机会,这就是差距。”在中韩比赛结束后,胡兆军的父亲胡杰武评价得很中肯。

  昨天下午,国奥小将阎嵩家里热闹非凡,张耀坤的父母、王圣的母亲、胡兆军的父亲都来到了这里,阎嵩父母忙里忙外地招待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前,各位家长普遍的看法是这届国奥队根本不存在什么恐韩症,只要机会能抓住,就会赢得比赛。但在临近比赛时,家长们还是表示心里有些紧张,主要是担心自己的孩子发挥不好。唯一比较自信的是阎嵩的母亲刘俊丽,她甚至预感阎嵩会进球。比赛过程中,每当自己的孩子没踢好时,家长们都发出惋惜的声音。当韩国队领先时,屋里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本来大家还在议论,但这时已经悄无声息,偶尔能听到一声声叹息……

  比赛结束后,大家心情都不好,也不愿说什么。在记者的启发下,张耀坤的母亲孙晓荣说,我觉得大坤发挥还算正常,打得还可以。阎嵩的母亲刘俊丽认为,这场比赛双方水平相当,谁的机会抓得好,谁就能获胜,一场失利也说明不了什么。王圣的妈妈觉得,比赛安排谁上场,都是教练组定的,王圣没上场也许是战术上的需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