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欲制造高空绝杀 中马国奥都盼打雨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7:41 三秦都市报

  自3月4日国奥入驻武汉后,武汉天气一直晴朗,但昨日一场大雨却不请自来,为此国奥取消原计划上午进行的公开训练。而马来西亚队则按照安排,冒着大雨进行了训练。一场关于雨战的口水仗在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和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哈里斯之间提前开打。

  哈里斯 设计地面攻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突降大雨,武汉市足协专门派人在早上9点征求了哈里斯的意见,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组委会派出了大巴,“这么大的雨还训练。”这个不懂足球的大巴司机对马来西亚的小伙子们有些同情。10:30,马来西亚队开始训练后,哈里斯主要安排队员进行半场攻防演练。记者观察到,哈里斯在训练中鼓励进攻球员大胆压上,并要求前卫远射练习。而马来西亚队员似乎对“雨战”很习惯,他们的“小、快、灵”的特点在湿滑的场地上进行的更快速、准确,球员们很少摔倒。马来西亚后卫科兰在捡球时对记者说:“如果比赛时也下雨,那就太好了。”

  沈祥福 制造高空绝杀

  由于上午取消训练,晚上6点,国奥队才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此时,雨已经停了,场地仍有些湿滑,国奥队首先进行分队对抗,主力一方主要演练由后卫长传,前锋争第一落点后的进攻。训练结束后沈祥福接受众多记者的采访。

  沈祥福说,如果下雨对国奥队得分可能更有利,他分析说,马来西亚后卫的平均身高不足1.75米,最高不过1.84米,如果下雨,国奥就会坚决的贯彻高空轰炸,像国家队在西安大胜马尔代夫一样。而下雨,对国奥的定位球战术也更加有利,徐亮的任意球会造成对方门将脱手,所以,即便20日下雨,对国奥队更有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