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道歉难掩“恐韩”阴影 国奥输球不需要任何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韩国汉城现场报道

  特派记者贾知若

  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国奥真的有可能在汉城全身而退,但当崔成国那次反击发生后,比赛注定以失败告终。人们开始埋怨那次错误,从杨一民到沈祥福到队员到记者,什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样的声音都有。事实上,这已经显示出中国足球面对韩国没有信心的现状。

  失误回放

  第81分钟,国奥队角球被解围后,外围跟上的队员并未形成射门,韩国队迅速将球转移到左路,在禁区争顶后的队员们都还在慢慢地回跑,等到王栋的一个高抬腿拦截动作被崔成国晃过,后者带球狂奔禁区时,国奥队员们才反应过来,急忙回追。此时,在禁区前沿已经形成3打2的状况,崔成国选择传中,被防守张耀坤一挡后改变方向,安琦倒地没有触到皮球,后点的曹宰溱推射空门成功。

  各方反应

  (记者)下来后不少记者已经开始谈论这次错误的发生,大家都认为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王栋的身上。全场比赛都表现得很好的他却在最不应该的时候犯下了最低级的错误,“那时候就该下狠脚,领张牌算什么,怎么能让他过去呢?”一位记者说,当然,各样的说法都存在,记者们在分析完后也显得很无奈。

  (杨一民)在回到希尔顿后,中国队在这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杨一民代表中国队发言。“我在这里向你们,向全国的球迷表示歉意,对你们寄予的极大的希望失落后的心情表示歉意。”杨一民说:“赛前我们没有给队员们更多的压力,他们在赛场上也表现得很好,但一个不应该有的失误造成了失球。我想,输掉这场比赛不代表全部,以后我们还有机会。”

  (沈祥福)沈祥福的总结更显得无奈,“我们没有给大家压力,甚至来这里后连会都没开过。我也没有刻意布置大家防守,该攻的时就攻,但失误……”沈祥福不得不承认大家都很紧张,虽然他一直在强调这支队伍经受过各样的考验,但在如此宽松的环境下还是输球,他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