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刺客”曹宰榛:中国防守到位 机会再晚我将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2:58 球报

  凶手是18号曹宰榛。比赛结束后,记者在混合采访区里逮住这个看起来还有些腼腆的小伙子。

  记者:比赛前曾经预感过会攻破中国队的大门吗?

  曹宰榛:我是韩国队顶在最前面的惟一一个前锋,当然每场比赛之前都得好好去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想怎么才能进球!中国队今天的防守搞得非常不错,我那个进球也比较幸运,如果那次机会来的再晚一些的话,可能我就要泄气了。

  记者:好像此前你有相当长一个阶段失去了主力位置,是在比赛前不久才突然又杀进主力阵容的,是这样的吗?

  曹宰榛:嗯,是这样的。我在大约半个月之前突然找不到感觉,门前再好的机会我也打不进,教练就把我从主力阵容中排除掉了。但是在一周之前,我的感觉突然又回来了,在我们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中我自己打进了两个球———那两个球都很漂亮的,都比今天进中国队这个球漂亮得多。于是我就又回到了主力阵容中,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进球。我觉得我好像是专门为了改变历史而复活的,今天这场胜利打破了韩国国家级球队在上岩体育场12年无胜绩的历史!

  记者:你认为今天韩国队胜在什么地方?

  曹宰榛:我们主场作战,多少会有一些主场优势的。其他方面我感觉中国队和我们都差不多,中国队的体能很好,防守比较凶,而且还很有层次。我们主场作战,必须主动出击,而中国队则想先立足于防守。这种思想上的差别造就了比赛结果的差别。另外,我还想再重复一遍,我们的那个进球有很大的幸运成分,如果没有崔成国的神来之笔的话,可能今天就是一场平局。

  作者:王英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