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迷茫在反击与被反击中 国奥队应变能力仍然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2:29 新闻晨报

  打反击,反被打了反击

  杜威在赛后告诉记者,赛前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向队员们强调本场比赛是应该注重进攻还是防守。或许,沈祥福觉得大家已经很了解己队的战术了,没必要再重复了。

  所以,当中国队遇到韩国队的强攻,逐渐返回防守反击的老路子时,并不让人觉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奇怪。奇怪的是,自己的“法宝”却被对手利用了。第82分钟,正是在中国队全线压上组织一次角球进攻时,韩国队打出了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并且攻入制胜一球。

  这是为什么?中国队员对韩国队战术变化的应对能力,依然有所欠缺。

  比赛刚开场时,韩国队的攻势主要在右路和中路展开,进攻核心是曹秉局和朴智星。不过,中国队左路的张宝峰以及中后卫杜威对这一边的防守可谓严严实实,尤其是张宝峰对朴智星的几次防守几乎屏蔽了韩国队这边的进攻。应该说,这是沈祥福针对韩国队几名核心球员所制订的有效战术。

  上半场比赛过半,右路进攻收效不大的韩国队调转矛头,将曹秉局拉到了左路,开始威胁中国队的大门。而下半场开始后,全力进攻的韩国队更是主攻中国队右路的曹阳和张耀坤,频频威胁中国队大门。而对于韩国队的这种进攻重点变化,中国队员显然准备不足,右路防守明显吃紧。

  所以说,王栋在第82分钟时出现防守失误是偶然的,但被韩国队抓住机会打出反击,却是必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