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拜仁后防安放“定时爆炸” 当值裁判落井下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4:10 东方体育日报
  “拜拜,拜仁”《图片报》已经在向卫冕冠军告别了,0比1负于波鸿后,拜仁在争冠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前还很乐观:“我们希望能缩短与不来梅的差距。”他用施魏因斯泰格顶替了停赛的巴拉克,而科瓦奇则在新年里第一次上场,林克为他让了位置。

  但科瓦奇让大家失望了,他和库福尔成为拜仁后防两颗定时炸弹。第8分钟,科瓦奇被“引爆”,由于他在后场传球失误,弗赖尔断球后妙传马德森攻入制胜一球。小将施魏因斯泰格也不太顺利,无论是控球还是组织传球都比巴拉克要逊色,这也直接导致了拜仁在上半时的被动。当记者问输球是否与巴拉克缺阵有关时,希斯菲尔德的回答是:“这不是主要的原因。”

  希帅并没有批评年轻的施魏因斯泰格:“他在下半时表现得很不错。”由于中场恢复战斗力,拜仁逐渐在下半时找到感觉,但波鸿门将范杜伊津霍温表现神勇,相继扑出皮萨罗、马凯和施魏因斯泰格几次极有威胁的射门。波鸿此时改变战术,其防守反击也非常有效,如果不是卡恩表现神勇,拜仁再丢两球也不是没有可能。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比赛结束前一刻。泽·罗伯托主罚任意球,波鸿球员前压造越位,萨利哈米季奇头球破门,但进球被判越位。电视台随后不断播放慢动作,可以看出,在泽·罗伯托出脚的一瞬间,19号迪亚邦落在所有人后面,此球是误判。《图片报》认为:“这一球可能会抢去拜仁的冠军。”对于积分落后的拜仁来说,1分都是极其宝贵的。

  卡恩在赛后出来面对媒体的指责:“波鸿的速度让人难以置信,我们犯了太多错误。”而希斯菲尔德也表示:“下半时大家都尽力了,我不能责备他们。”不过,德国媒体可不像希帅这么宽容,《法兰克福汇报》不客气地说:“拜仁完了”两周里,拜仁在德国杯和联赛里都栽了跟头,球迷们更担心他们会在冠军联赛里输得很惨。

  希斯菲尔德只能祈祷:“不来梅胜不了凯泽斯劳滕的。即使胜了,现在也不是决定性的时刻,还有14轮。”希帅也意识到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好过,“只要不来梅赢了,我们就会陷入重重批评中。”总经理赫内斯也不想泄球队的气:“赛季还没有结束,如果都像今天下半时那样比赛,结果就会不同。”

  一旦不来梅本轮获胜,他们与拜仁之间的差距就被拉大到9分,难怪不来梅主帅沙夫会说,那时就只有伤病能拦住不来梅夺冠了。作者:汤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