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卡恩偏逢联赛“尴尬”纪录 拜仁谁也不许提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舣舟报道本轮比赛前,拜仁还沉浸在上轮获胜的喜悦中,主帅希斯菲尔德乐观地认为拜仁在逐渐走出危机。但卡恩还是很清醒,此前19轮联赛失球多达21个的他从没像这样狼狈过,“每一个失球都是对我的侮辱。”他对后卫的表现极不满,“无球的时候就好像不在打比赛。”卡恩甚至要求每一个球员都起到巴拉克的作用,在波鸿要看到11个巴拉克。

  比赛刚开始,主场作战的波鸿队就占据了上风,整个上半时拜仁显得无精打采,其
防线再次犯下大错:第8分钟,刚刚复出的罗.科瓦奇竟将球传给弗赖尔,尽管库福尔试图将球铲出,但弗赖尔得球后在禁区前一脚精彩的直塞,P.马德森晃过卡恩将球扫入球门。在弗赖尔传中一刹那,德国电视台慢动作显示拜仁竟有4名防守球员平行站位,但还是被马德森反越位成功。

  下半时拜仁状态有所起色,尤其是刚开始前17分钟,拜仁射门次数达到了8比0。而波鸿队也积极发动反击,迪亚邦接到哈什米安传球后破门,可惜越位在先。卡恩下半时表现不错,不仅扑出了弗赖尔近在咫尺的射门,而且格威兹永松的反越位,也被冲出禁区的卡恩将球铲出。补时阶段,泽.罗伯托右路开任意球,卡恩也冲到对方禁区内准备抢点。萨利哈米季奇的头球得分被判罚越位在先,不过慢动作显示,这球其实并没越位。尽管如此,德国媒体还是认为,拜仁输球不应该怨裁判,而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赛后只有卡恩得到了拜仁球迷的认同,球迷对拜仁球员喊道:“除了卡恩你们都可以走了。”赛后其他球员一言不发地回到了更衣室,只有卡恩留在球场中向拜仁球迷致意,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即使在输球时我也要保持水平。”

  虽然比赛输了,但经理赫内斯认为拜仁在下半场的表现是本赛季最好的,并把这看作是个好趋势,“我看重的不是结果,而是表现。”他表示并不很在乎本赛季是否能卫冕,“只要能获得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就没问题。”希帅则还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这场比赛不是提前进行的决定性之战。”希帅还在为让拜仁重新找回状态而努力,旧将埃芬博格却已为他想好了退路,他建议希帅离开拜仁去卡塔尔淘金,“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海湾公路上同行……”

  有一个西班牙摄制组特地跟踪拜仁从慕尼黑到波鸿,拍摄了拜仁和波鸿的比赛,被德国媒体看作是拜仁与皇马之战的前兆。拜仁在足协杯被淘汰,联赛战绩不佳,球队上下对于冠军杯对手皇马更紧张起来,俱乐部甚至规定不许提皇马的球队名字,谁提一次就要被罚款5000欧元。球员们提到皇马时只好绕弯子,马凯说:“我很期待和西班牙那支穿白色球衣的球队的比赛。”卡恩则说:“我已迫不及待地想与奎罗斯执教的、主场叫伯纳乌的球队交手,这将是伟大的比赛。”

  虽然拜仁不敢提皇马,但至少在球衣胸前广告上皇马不是拜仁对手。据德国杂志《体育经济视角》的调查,拜仁在意、西、德三国中球衣胸前广告收入第一。德国电信的广告带来1700万欧元收入,而西门子给皇马只有1500万欧元。意甲最多的是尤文图斯,该队以1350万排第三,多特蒙德1000万欧元列第四。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46’圣克鲁斯)、库福尔、罗.科瓦奇、利扎拉祖/萨利哈米季奇、哈格里夫斯、施魏因斯泰格(75’特罗肖夫斯基)、泽.罗伯托/马凯、皮萨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