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联今晨受挫米德尔斯堡 英超卫冕前景堪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3: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曼联队的英超卫冕之梦今晨遭受严重打击,他们主场2比3不敌米德尔斯堡队,被领头羊阿森纳队拉开了5分的差距。

  米德尔斯堡队的巴西球员儒尼奥在上半场最后11分钟内头球连下两城,使得球队以2比0领先。尼斯特鲁伊在半场结束前为曼联队扳回一球。战至第63分钟,尼斯特鲁伊传球给吉格斯,吉格斯为曼联队将比分追平,使曼联队重获生机。不料终场前10分钟,米德尔斯堡队的喀麦隆球员耶布给曼联队致命一击,曼联队遭受了本赛季联赛主场第二场败仗。

  曼联队落败后仍积56分,被昨天获胜的阿森纳队拉开5分的差距。而排名第三的切尔西队凭借帕克尔和克雷斯波上下半场的进球,客场2比0战胜朴茨茅斯队,将与曼联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中国球员所在的曼城队和埃弗顿队双双落败,曼城队1比2不敌利物浦队,利物浦队的欧文开赛3分钟攻入他3个多月的第一个进球。而埃弗顿队也客场0比3惨败给伯明翰队。曼城队和埃弗顿队排名倒数第五、六名。

  皇家马德里队今晨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虽然齐达内在半场前一刻被罚下场,并且以0比1败给塞维利亚队,不过凭借第一回合2比0获胜的优势,以2比1的总比分打入决赛。

  塞维利亚队在比赛不到1分钟便先声夺人,攻入一球。半场结束前,去年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齐达内因击打对方球员面部被罚下场。不过塞维利亚队一名球员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也被出示红牌,使得双方在场上恢复均势。

  拉齐奥队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在上半场连进4球,主场以4比0重创上届冠军AC米兰队,并以6比1的总比分率先晋级决赛。拉齐奥队的菲奥雷此战独进两球,目前在意甲春风得意的AC米兰队在下半场开始12分钟有一名球员被罚下场,彻底失去反败为胜的希望。

  (阿顺)

  曼联队尼斯特鲁伊(上)与对手拼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