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联克星曾是英超第一神奇小子 最奇特方式羞辱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2比3输给米德尔斯堡是一个令人意外的冷门,更令人意外的则是这个冷门的产生过程。在老特拉福德众目睽睽之下,客队巴西球星儒尼尼奥用最令人惊奇的方式羞辱了红魔,同时也告诉弗格森他的这条防线确实已经破烂不堪。

  身高1米65的儒尼尼奥只比同在米堡的队友赖特高出2公分,是目前英超第二矮的球员。但是,在曼联的后卫面前,他却两次用头球撕开了红魔的球门,让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
看得目瞪口呆。第34分钟,米德尔斯堡前卫道宁的远射被霍华德扑在了门柱上,机敏的儒尼尼奥抢先一步杀到门前,用头将球撞入了霍华德身后的大半个空门。第38分钟,儒尼尼奥再一次在曼联的后卫面前显得高人一头,在接到队友角球后的传中时,他竟然摆脱了所有的盯防者“高高”跃起,一头将皮球顶入了身后的网窝。此时,布朗早已不知去向,补防的巴特则眼看着巴西人在自己面前腾空,没有作出任何有效的拦防。

  弗格森对于儒尼尼奥绝对不会陌生,即使是在曼联席卷英伦的90年代,这个小个子巴西人也照样拥有自己的光辉地位。在1995年加盟米德尔斯堡后,儒尼尼奥以炫目的盘带和神奇的技术倾倒了所有人,人们每每惊叹于他戏耍后卫的易如反掌,同时送给他“第一神奇小子”的称誉。

  在米德尔斯堡当年降级的一刻,儒尼尼奥在河畔球场的眼泪令人心碎,随后,他便离开英超转投西班牙。在那里,他只收获了一条断腿和一段痛苦的回忆,1999年,他以租借身份重回米堡,随后不久又回到了家乡巴西。就在所有人认为儒尼尼奥将要淡出人们的视线时,他却又演出了一回“三进宫”,2002年,他永久转会米德尔斯堡并效力至今,在本赛季被麦克拉伦推上锋线后,儒尼尼奥重新焕发了活力,人们欣喜的看到当年那个叱咤英超的小个子又回来了。(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