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足总出面证实:处罚费迪南德不是“杀鸡给猴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7: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9日电 英格兰足总总干事马克·帕里奥斯9日表示,对费迪南德处以8个月的禁赛并非“杀鸡给猴看”。

  费迪南德因未能按时接受药检而遭罚。罚后,曼联队主帅福格森表示足总此举有“杀一儆百”之嫌,而帕里奥斯作为新任总干事是“新官上任三把火”。

  作为回击,帕里奥斯首先承认对费迪南德被罚他也很痛心。他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说:“也许福格森爵士认为我这是‘杀一儆百’,但这确实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费迪南德仍在就自己遭罚一事进行上诉,理由是自己错过尿检并非故意。不过足总并不认为比正常尿检时间晚了36个小时才接受检测只是“忘了”。

  帕里奥斯在对费迪南德受罚表示遗憾的同时还重申:“虽然我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喜欢我,但身居此位,我不能因此而放弃原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