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亚足联严词拒绝申花请求 25日申花将两次抗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41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报道 日前,中国足协正式收到了亚足联的回复,亚足联已经拒绝了申花俱乐部提出的将2月25日亚冠联赛推迟到3月7日的请求。亚足联的这一态度也意味着,2月25日这天,申花队在打完下午开始的与韩国城南一和队的A3联赛之后,当晚又要进行与韩国现代队的亚冠联赛。同一天在同一块场地,申花队竟然要连续参加两场洲际俱乐部正式赛事,这不仅在亚洲足坛,在世界足坛都堪称一桩怪事。

  早在一个多月前,当申花俱乐部拿到亚冠和A3联赛的赛程之后,他们当即就发现了这一赛程撞车的问题。因为A3联赛赛程出台在亚冠之前,而且,考虑到A3联赛是赛会制比赛,赛程的变更将牵扯到好几支球队,因此申花方面在和中国足协协商之后,决定向亚足联发出请求,希望能将2月25日的亚冠联赛推迟到3月7日。在向亚足联发出请求之前,申花方面也和25日亚冠联赛的对手韩国全北现代队取得了联系,对方对于比赛推迟到3月初也没有异议。

  但是当中国足协将报告递交到亚足联之后,却迟迟没有得到回音,直到几天前,亚足联终于对此事做出了自己的判决,那就是驳回申花的申请,亚冠联赛坚决不为A3让路。

  据知情人士分析,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尴尬事情,很大程度是因为A3联赛是东亚职业足球联盟的比赛,而亚冠联赛却是亚足联主办的比赛,亚足联不可能让自己的比赛为东亚足球联盟的赛事让路,这也反映出两个机构之间的矛盾。闻讯之后的申花老总楼世芳用了一句很形象的比喻来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神仙打架,百姓遭殃。”在楼世芳看来,申花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要准备好在同一天派出两套阵容去打这两场“抗韩战役”。

  不单单是赛程问题,在确定赛程无法改变之后,申花面临的另一个难题是,按照原先的安排,A3联赛和亚冠联赛都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打,这在时间安排上也给虹口足球场出了个难题。申花为此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出请求,希望能将亚冠比赛放在源深体育场或者是闸北体育场,包括上海国际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也在候选之列。估计就在今明两天,中国足协将就赛址问题给申花做出最后答复。

  在亚冠赛程不可能变更的前提下,A3联赛临时改变赛程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2月25日会有怎么样的一幕上演?人们都在拭目以待,但是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却是,就算同一天打两场对韩国球队的比赛,申花也不会轻易放弃。虽然申花队原本就已经缺了8名国字号球员,但是申花俱乐部也在不断激励留守的年轻球员,希望他们能在25日的连续对韩战役中,一要证明自己,二要争取给全国球迷一个惊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