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申花赴泰征战亚冠联赛 阵容不整只能“咬牙”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57 新民晚报

  今天下午,正在海南集训的申花队将乘坐班机,转机广州飞往泰国曼谷,备战2月11日客场与泰国BEC队的亚冠联赛。去年,BEC队曾获得亚冠赛亚军,也正是这支泰国球队,淘汰了申花队。

  目前,申花队少了7名国脚,再加上3名新援加盟时间过短,无法出战亚冠。应该说,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在海南集训期间,申花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唯一的一场胜仗,是3
比1击败北京理工大学队。除此之外,申花队1比2负于U19国青队、1比1平国青队、1比2负于乙级的延边队,近况可谓不佳。

  虽然如此,代理主帅毛毅军,依旧表达了“咬紧牙关,咬紧亚冠”的态度。“谁都觉得我们不行,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争取证明自己。”毛毅军说:“其实申花队的年轻球员相当不错,他们需要的,只是锻炼的机会。像亚洲冠军联赛这样的比赛,我们当然会全力去拼。”

  目前,申花教练组手中,已经有了几盘BEC队的比赛录像,但“毛豆子”觉得,这还不够。“和去年相比,BEC队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他们换了几名球员,中前场的速度更快了……”

  申花队此次出战,也考虑到了泰国的“禽流感”。“这一点,大家都已经考虑好了,万事小心,这总是不错的。”据了解,申花已向下榻的莱迪逊宾馆提出,饮食中彻底“封杀”禽类食品,为预防万一,申花队还从广州带去了一些饮料和食品。

  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