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搁在哪儿都放心 郑智冒尖成阿里-汉热身赛最大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6:36 深圳晚报

  国足的4场热身赛下来,郑智俨然成了中国队最大的发现。

  说是发现,其实有点委屈郑智。通过在深圳队的几年奋斗,郑智早以“全行业标兵”的身份,成为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进国家队,然后在国家队崭露头角对他而言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郑智的冒尖让我们很容易想起范志毅。二人的水平比同时代的队友高出一截,但不会太多——而在俱乐部打主攻手的他们到了国家队总是被放到后防线当中卫——理由就一个,用着放心。

  像郑智这样“搁哪儿都放心”的球员一般不会有第二个,这带来了不小的问题,因为“搁哪儿都放心”的潜台词就是“搁哪儿其他地方都不放心”。

  因此,究竟把郑智“搁哪儿”的问题总是时不时出来困扰民众。置前还是置后?放左还是放右?郑智初进国家队时,众人呼喊“解放郑智”,哈恩没有理睬;昨天的结果似乎证明了哈恩的远见,郑智从到后防线上任至今,一直大放光芒。

  然而,哈恩成功得到了郑智的得分能力,却将他最重要的组织功能封存起来,对中场贫弱的中国男足似乎还是有点浪费。

  和哈氏国足刚刚组建的时候相比,目前的形势其实更为严峻。热身赛已经结束,外围赛马上开打,哈恩即使有什么想法,都已经来不及实施。而卫线上的郑智在此际“不合时宜”地疯狂出彩,更令哈恩不敢轻动,甚而导致解放郑智、彻底盘活国足中场的一切努力都有可能化为泡影。

  作者:林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