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杜威难敌崔成国? 摩队主帅提醒祥福注意韩队攻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上,摩洛哥队主帅法蒂对“沈家军”的评价不乏溢美之词。他说:“我想告诉沈指导,你的球队在整体上大大胜于你们奥运会预选赛最强大的对手韩国队。他们强大,但缺乏整体技术。”

  但他暗示,昨天比赛摩队的失利一个大的原因是组队时间太短,长途行程又造成疲劳。他指出,在下半场对中国队的战术了解后曾作出相应调整,结果中国队没有获得得分机
会,从中可以看出“沈家军”快速反应能力略差。

  赛后,本报记者再度采访法蒂。在私下里,他指出了中国国奥队三条线的不足:“你们要改进的是中卫。此役你们的球队打三后卫,他们在配合和补位上有所欠缺。”关于中场,他只用“强大”两个字来描述。对中国队的前锋更是赞不绝口:“你们最优秀的是10号球员。这位前锋跑位合理,技术全面。”他指的是两场比赛均有进球的曹明。

  关于和韩国队的实力对比,法蒂称,防守差是中国队的严重问题。此前他指出韩国队的10号前锋崔成国最危险。记者问他,中国国奥队的领袖级人物杜威能否扼制住崔成国的进攻。他毫不掩饰地指出:“你们的5号队长根本不是他们10号的对手,因为他的综合能力不及对方。”

  上届中国国奥队的领袖级人物是李玮峰,而韩国队的核心人物是李东国———在他们的对抗中,李东国战胜了李玮峰,也就是凭借李东国的进球,中国队被淘汰出局。

  本届中国国奥队的克星会是崔成国吗?

  本报记者谷正中(本报桂林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