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摩洛哥将帅给国奥灌黄汤:中国队像皇马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中摩之战后,摩洛哥球员并没有对失利感到十分沮丧。吃过晚饭,几名球员相约,到桂林当地著名的步行街去“散步”。

  打满全场比赛的索马马,显得不太疲劳。对1比3的结果,他觉得很正常。“中国队很强大,甚至比分差距再大一些,那也是正常的。我们比他们小两岁呢。”索马马说,自己对于涛的印象很深刻:“那个8号,他的拼抢太凶狠了,而且进攻起来也很有威胁。”

  见到中国记者,摩洛哥队卡吉乌也凑上前来,问我们哪里可以买到“特产”。带着他走了几十米,找到了一家“土特产商店”。在卡吉乌购物时,问他对比赛的看法,他嘿嘿一笑,夸张地说:“中国队像是皇马青年队,当然我们也有机会,但运气不太好。”

  摩洛哥队的8号球员乌比,买了一些糕点。他说,要把这些糕点,带到宾馆给主帅。谈到比赛,乌比说:“在中国队5号(杜威)进球之前,其实我们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开场那个丢球很快,但相信再来一次的话,我们队或许能拿到一个平局。”

  摩洛哥主帅贾马尔也比较了解韩国国奥队的情况。昨晚在下榻宾馆,贾马尔十分肯定地表示:“我觉得中国国奥队的技术优势,在韩国队之上。”

  记者晏秋秋(本报桂林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