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女足赛场边又见孙雯 昔日“大姐大”如今改行当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7:52 楚天都市报

  在昨天下午中国女足的训练场上,记者见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一身休闲打扮,还戴着一副变色镜,与女足队员热情地打着招呼,她就是前中国女足队长孙雯。

  孙雯这次以新民晚报记者身份采访四国赛。见到自己昔日的队友王丽萍、范运杰,孙雯格外亲切。记者问,有没有重新出山踢球的打算,孙雯说,“不可能重返赛场了。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读书。不过三个多月没有踢球了,脚有些发痒。学校里的场地太差,没有草
皮,在硬邦邦的土场子根本不敢踢球。”说着说着,孙雯耐不住寂寞,跑到场内与助理教练高荣明踢起了足球。

  记者问孙雯,当记者与踢足球有什么不同?孙雯说,工作性质和工作方式不一样,不过她很喜欢记者这个职业,写稿一般都在半夜,因为半夜才有灵感。

  孙雯还说,她刚刚买了一辆红色的宝来车,前两天自己的爱车不慎被后面的一辆车撞了。那位车主下车一看是她,先是拿着本子让她签名,之后才谈修车的事。(王兴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