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出彩表现赢得满堂彩--谦虚吴坪枫自评首战刚刚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沈祥福在前锋线上安排了两个新人杜震宇和曹明,而突前大任由广东籍球员吴坪枫担纲。前两者各入一球,后者没有入球,共打了77分钟,但吴坪枫是惟一赢得了球迷掌声的一位球员。

  在赴西班牙集训期间,国奥队打了五场热身赛,队中只有曲波和吴坪枫没有打一场比赛。沈导透露,昨天曲波没有出场,是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状态;在西班牙,
吴坪枫没有上场是因为右臂脱臼,昨晚他的右臂仍隐隐作痛———第一、二个进球均与他的助攻有关,徐亮主罚的任意球是由他制造,杜震宇的那个进球是他在中场倒地身体失衡状态下将球传出由曹明下底传给杜的。

  沈祥福承认吴坪枫发挥得不错。他称,把吴放在首发阵容中主要是考虑在广西这样的天气下,派这位南方选手打主力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意味着3月20日和5月12日打马来西亚吴坪枫有机会成为主力。

  吴坪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在训练的对抗中沈祥福让他穿上黄绿背心就感觉到有可能首发上场。对于突前前卫的位置,他说很喜欢。记者告诉他,他是惟一一个因为表现出色换下场时得到球迷喝彩的球员,闻此他一愣:“是吗?!”不过他很谦虚地表示,如果以10分计,今天的得分只能是6.5分。

  有内部人士称,昨天的比赛很大程度上是一场考察新人的比赛。在这次考察中吴坪枫不仅得到了教练的认可,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本报记者谷正中(本报柳州专电)(夏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