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VS詹姆斯谁是最成功状元秀 新秀战双雄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3: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天,NBA公布了入选2003-2004赛季新秀明星挑战赛的队员名单。18名新秀将分成一年级队和二年级队,分别由两位状元秀詹姆斯和中国小巨人姚明率领,他们的较量将在2月13日在洛杉矶斯塔普斯中心举行。本场比赛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时间各为20分钟。

  姚明VS詹姆斯谁是最成功的状元秀

  在近几年的NBA新秀中,姚明和詹姆斯绝对是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新秀,因此,在第五届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中,11名现担任NBA解说职务的前NBA球员和教练一致将两人安排在一起,希望这两位状元之间的较量能给球迷带来一份激动与惊喜。

  詹姆斯本赛季以头名新秀的身份被骑士队选中,在此前的常规赛中,他平均每场拿下20.3分,为全队之首,另有6.1次助攻和5.8个篮板,这样的成绩让人们都将其称为“乔丹的接班人”,当然,他也是最有资格挑战姚明的一年级新人。其实,两人曾在去年有过一次交手,姚明得到12分低于詹姆斯的17分,但他却率领火箭队以89:85获得胜利,赛后,姚明感叹道:“看他那样子,怎么都不像只有18岁啊!他比我去年做得好。”当然,已经告别“菜鸟”赛季的姚明本赛季也提高很多,在本赛季前44场比赛中,姚明平均每场得到16.4分、9.2个篮板和1.82次盖帽,并拿到了20个两双。双雄相争,谁才是近年来最成功的状元秀,到时自有一番龙争虎斗!

  姚明VS斯塔德迈尔

  去年最佳新秀演续集

  与姚明同一年进入NBA的斯塔德迈尔是上赛季最风光的“新秀”,打大前锋位置的他,不但力压姚明当选年度最佳新秀,更帮助太阳队将姚明效力的火箭队挤出了季后赛。这几乎成为姚明在NBA生涯中最大的痛楚,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姚明每当谈起斯塔德迈尔都表示,“不要再拿他和我比,他比我厉害,他是最佳新秀。”但他们的争夺并没有结束,斯塔德迈尔本赛季也有平均每场16分和8.3个篮板的发挥,看来本次新秀赛还将是他们“最佳新秀”之争的延续。

  “自家的球员自家爱。”休斯顿当地媒体指出,“姚明才应该是最佳,在他与斯塔德迈尔的四次交手中,姚明获得了三次胜利。”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本赛季已逐渐“凶猛”起来的姚明也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向大家证实自己才是最好的。早报记者张志凌

  一年级新秀

  后卫:詹姆斯(骑士队)、韦德(热队)、辛里奇(公牛队)

  前锋:安东尼(掘金队)、布什(猛龙队)、哈斯莱姆(热队)、海耶斯(奇才队)、霍华德(小牛队)中锋:卡曼(快船队)

  二年级新秀

  后卫:贾里奇(快船队)、穆雷(超音速队)前锋:布泽尔(骑士队)、邓列维(勇士队)、吉诺比利(马刺队)、内内(掘金队)、普林斯(活塞队)、斯塔德迈尔(太阳队)

  中锋:姚明(火箭队)

  直播频道

  9:30国王VS火箭(央视五套)16:30澳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央视五套)23:35澳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央视五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