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油画里 盘锦红海滩马拉松在十月等你

奔跑在油画里 盘锦红海滩马拉松在十月等你
2019年10月08日 09:48 体育综合

  你肯定见过海滩,但你听说过红海滩吗?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准时开赛,跑友们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坐落于“中国十大魅力湿地”之一的辽宁盘锦辽河口湿地之中。属于湿地生态旅游景区,它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为背景,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依托,是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是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绿色生态旅游景区。织就红海滩的是一棵棵纤柔的碱蓬草,它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9月由红变紫。它不要人撒种,无需人耕耘,一簇簇,一蓬蓬,在盐碱卤渍里,于光阴荏苒中,酿造出一片片火红的生命色泽。这里被称为“世界红色海岸线”、“中国最精彩的休闲廊道”、“中国最浪漫的户外游憩海岸线”。

  10月份来到红海难是最好的季节,气温不冷不热,虽然正午的太阳有些大,但是晴空万里,天是蓝的,海是红的,其实不远处还有一片黄色的浪,那是盘锦另一知名的代表,盘锦水稻。

  此次比赛项目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比赛吸引了包括英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韩国、蒙古国、印度、哈萨克斯坦等15个国家的95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汇集了来自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选手参赛。

  比赛线路纵穿盘锦城市主干道“向海大道”,途经士林不夜城、万达广场、盘锦红海湿地乐园、东湖公园、中尧七彩庄园等盘锦著名风景区及文化地标、商业地标。2万名参赛选手奔跑在向海大道,对这个美丽的城市一览无余。

  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也是盘锦市民的节日盛会,比赛当天全市上下积极行动,群情激荡;有条不紊的现场秩序,细致周到的后勤服务,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及节日般欢快的氛围感染着所有的参赛选手,让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在辽河大地上展现出非凡的魅力。今年,盘锦红海滩马拉松还将加入国际路跑协会组织,出席今年的国际路跑协会大会,和全世界170个马拉松组委会会员组织一起交流沟通。

  乌江榨菜此番牵手中国田径协会,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陪伴着跑友们走过了兰州站、哈尔滨站、沈阳站等多个站点,为跑者随时补盐,平衡电解质,为健康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运动出汗不仅会使身体失水,同时也会流失大量电解质,尤其是钠离子,这时就需要及时补充,让电解质随时保持平衡,否则容易引起低钠血症,对身体产生不利影响。乌江榨菜作为老字号的国民品牌,一直陪伴在我们的生活中。口感鲜脆爽口,既便于携带,比起盐丸补盐不伤肠胃。在运动中补充一点乌江榨菜再合适不过!就让乌江榨菜助力各位跑友完成马拉松,再陪伴跑友们享受各种盘锦美食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