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怒喷美国键盘侠双标!那人被他们喷了4年

巴克利怒喷美国键盘侠双标!那人被他们喷了4年
2019年10月11日 06: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做客了丹-帕特里克秀,在节目中,巴克利谈到美国网民对于萧华的态度。

  巴克利怒喷了一些双标的美国键盘侠,认为他们是一群“虚伪而又自欺欺人的伪君子”:

  “当初科林-卡佩尼克因为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被你们喷了好几年(注:卡佩尼克曾是NFL的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2016年他在比赛开场播放美国国歌时,选择用单膝下跪的方式抗议美国警察对非洲裔美国人滥用暴力),可现在你们又突然开始支持莫雷了?开始想评论另一个国家发生的事了?”

  在莫雷事件中,NBA很多球员和相关人士采取了相对中立的发言,表示对事情并不做太多评论,对此,巴克利表示认可。

  “他们说的每句话都承担着数十亿美元的风险,所以他们说的话都是出于商业的考虑,”巴克利说,“联盟中的球员和老板们都面临着失去中国数十亿市场的风险,他们说的每句话都要考虑这些。”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克利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