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马博览会日期曝光 今年领物再换新址!

2019北马博览会日期曝光 今年领物再换新址!
2019年06月18日 18:40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跑友都十分关心北马的开赛日期。

  先是国际田联剧透2019北马定档11月3日。

  而后,新京报一天之内再两度爆料,体育局与组委会都表示未确定日期,而田协则确定11月3日开跑。一时之间,今年北马开跑日期变得扑朔迷离。

  而今天,2019北京马拉松博览会招商手册被曝光,上面显示,今年北马博览会将在10月31-11月2日举行,而按照惯例,博览会结束后北马就将开跑,这份手册的出炉,基本上等于北马官宣11月3日开跑。

  去年,由于迟迟未能确认开赛日期,北马最终没预订到跑友熟悉的国家会议中心,博览会放在了农业展览馆举办,体验有所下降。

  北马今年的博览会预计将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这个场馆将远离市区,参赛选手领物可能没有以前便捷了。但它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只有1.5公里,方便坐飞机来的跑友领取。

  按照惯例,北马预计将在7月下旬公布赛事详情,你期待吗?

  (kyrie)

马拉松北京北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