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确认参加黄金海岸马拉松 呼吁粉丝一起跑

刘畊宏确认参加黄金海岸马拉松 呼吁粉丝一起跑
2019年06月05日 13:48 新浪跑步
刘畊宏。 刘畊宏。

  近日,歌手刘畊宏确认将参加下个月在黄金海岸举办的马拉松,他多栖发展,驰骋于音乐世界,创作才华和演唱实力并存,《彩虹天堂》里他用音符和文字技艺表达细腻的情感。音乐人、演员、主持人、电影监制,他完美而优质完成每一次身份的转变。在《加油好身材》、《减出我人生》节目中担任健身总教练,并在新进综艺《人生加减法》中升级为加减学院的校长,他是娱乐圈中的模范爸爸、国民健身教父,他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期望用自己的能量去影响大众。

  美丽的黄金海岸马拉松始于1979年,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金牌标签的赛事。这项赛事分周末两天举行。有5.7公里、4/2公里青少年跑、10公里、全马、半马等多种赛程可选,无论是跑步新手,还是资深跑者,这里都有适合的赛程参与。

  今年是黄金海岸马拉松的第41个年头,比赛将在7月6日-7日开跑,粉丝们与刘畊宏一起跑起来吧!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