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正兜售4号签!留詹姆斯的最低标准就靠它了

湖人正兜售4号签!留詹姆斯的最低标准就靠它了
2019年06月05日 06:37 新浪体育
詹姆斯需要的是即战力 詹姆斯需要的是即战力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在积极兜售今年的首轮四号选秀权。

  湖人队今年在乐透抽签仪式上运气不错,得到了首轮四号选秀权。然而湖人队最终可能不会保留这个选秀权。

  据NBA选秀专家乔纳森-吉沃尼报道,湖人目前正积极介入交易讨论,而且正在兜售首轮四号选秀权。

  据悉,湖人希望用这个选秀权换来一位已经证明自己的老将,从而能帮助他们在下赛季赢球。

  这个消息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詹姆斯已经34岁了,所以湖人处于赢在当下的状态,詹姆斯没有时间等待潜力新秀的成长。

  昨天有消息称,如果湖人在今年休赛期引援失利,詹姆斯可能会闹转会。

  考虑到湖人不一定能在今年夏天签下一位大牌自由球员,所以兜售首轮四号选秀权成为了他们一个选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