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行业的必然趋势 健身新宠黑科技ems电脉冲

健身行业的必然趋势 健身新宠黑科技ems电脉冲
2019年06月01日 10:36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前言:近年来,市面上出现了一批“独特”的健身设备,他们号称健身20分钟=2小时的效果,他们还有一个高逼格的名字,叫:ems电脉冲健身服。

  随着人们对健身行业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参与度也越来越高。研究表明:健身运动能有效的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和关节损伤等疾病,长期健身不仅能拥有好看的身形还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所有说吃的好不如运动得好。

  腾飞科技的研发人员发现,就目前的运动行业来看,人均占有运动配件的数量从原来的1-2件增加到现在的3-4件,乃至更多。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发现,通过运动配件的协助能提高运动效率。

  腾飞科技通过技术整合和柔性传感技术,研发出一款高效率的运动装备--ems电脉冲健身服。

  一开始出现的ems脉冲健身服是通过电线将服装与电池连接,而且电池很重,穿起来比较繁琐也比较笨重。腾飞科技研发出一款黑科技传感器-液态金属传感器,这条最新型的柔性传感器可以取代电线嵌入进服装里,弹性可拉伸至400%,可弯、可折、可水洗!

  这种新一代的液态柔性传感器较前一代的来说更适合人体的结构,腾飞科研人员说:不管是什么材料,一定要能感知生命。液态柔性传感的灵感来自人体水份占比70%的数据,所以用它贴合人体能更快的感知生命体征,采集到准确的生理数据以及传递给人体某些信号。

  液态柔性传感器不仅可以应用在ems电脉冲健身服中,在智能运动衣、智能心电衣等都能广泛的使用!

  健身行业不断兴起,ems电脉冲健身服是普通运动服装的更新迭代产品,它的高效性、省时性也将证明它必将取代普通运动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