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 建侬服饰亮相央视

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 建侬服饰亮相央视
2018年11月28日 17:19 新浪体育综合
建侬服饰亮相央视 建侬服饰亮相央视

  在最近的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黄金时段进行播出的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上,北京代表团队统一身着建侬设计的运动服饰,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曲健康活力的《健康动起来》。

  饱满的精神、亮丽的色彩、活力四射的舞蹈动作,北京代表团队所带来的展演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将展演氛围推向高潮。

  绝不只是简单的一件运动服饰

  据悉,除了透气性、灵活性、美观性等客观性因素外,北京代表团队之所以选择这款运动服饰,更多的还是看中了它的设计理念。

  作为全国广场舞活动的高潮部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集中展演划分为美好时代、全民健身、幸福小康、筑梦中国四个版块,目的即是想要通过这场盛会向大家传递一个积极健康的全民健身的理念。

  而这款运动服饰,正是建侬体育为了能够更有力的号召大家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当中来所设计的,该款服饰采用透气网眼与数码印花,既能满足运动时对于透气性与灵活性的需求,又能满足日常出街时对于美观性的需求,让穿上它的人们在运动时能够心情舒畅,灵活畅快,从而打从心里真正的喜欢上运动、爱上运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