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环保沙漠挑战赛日程安排

第四届中国环保沙漠挑战赛日程安排
2018年05月17日 12:33 体育综合

  赛事日程

  2018年5月23日-5月27日(竞赛日:2018年5月24日-5月26日,组委会保留因不可抗力微调日程的权力)。

  赛事地点

  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

  竞赛形式

  本届赛事为轻负重的沙漠徒步穿越形式。队员每天全程轻负重(背负组委会发放的赛事强制装备,以及当日徒步必需的食品、物品等)徒步16-30公里,抵达终点,当晚在沙漠固定宿营点扎帐宿营;赛事总体难度等级为较难,需一定的毅力与体力,队员需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

  比赛日程共计3天,记录团队、个人每日成绩和总成绩。

  竞赛项目

  本届赛事以沙漠徒步穿越为主,通过团队竞速的方式,考验各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本届赛事保留沙漠闪电挑战赛、尖刀队个人挑战赛等传统项目。

  竞赛路线及距离

  本届赛事路线总长约70公里,三日行进路程分别为:24-30-16公里,每日标准偏差不超过3公里。根据天气、地貌等客观因素,赛事裁判组保留在赛前和赛事期间进行路线微调的权力。实际赛事路线以参赛现场裁判长公布的路线为准。

沙漠挑战赛日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