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黎贡超级赛李云贵夺冠 THT组别赛道记录诞生

2018高黎贡超级赛李云贵夺冠 THT组别赛道记录诞生
2018年03月16日 09:47 新浪跑步
2018高黎贡超级赛李云贵夺冠 2018高黎贡超级赛李云贵夺冠

  2018年3月11日下午14:00,2018高黎贡超级山径赛 by UTMB®在云南腾冲圆满收官。在这场目前中国规模最高的越野赛中,首次代表HOKA ONE ON®出战的精英选手-李云贵,在55公里THT组别的较量中,以领先第二名美国选手Jason SCHLARB (2016美国硬石100冠军)近18分钟绝对优势,以5:04:45 的总成绩,在这一组别中代表HOKA战队赢得了全场比赛首枚金牌,成为全场首位中国冠军!同时他的完赛成绩也成为高黎贡by UTMB®-THT组别的赛道记录。在这次比赛中,HOKA 品牌签约教练- 任浩,以5:44:10的完赛成绩,夺得本次THT组别全场第5的优秀成绩。

  “热烈祝贺李云贵在这场国内最高级别的越野赛之一的较量中夺冠! 他的卓越表现为中国越野跑者,也为HOKA争得荣耀,我们为他而感到骄傲!” HOKA ONE ONE®中国市场部总监 Orris Wu 表示:“我们希望中国的越野运动将因为越来越多的优秀选手,和高水准的赛事,而走向世界顶尖水平。HOKA ONE ONE®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品牌创始的初衷,致力于为所有的跑者提供专业安全的装备,跟所有跑者一起 TIME TO FLY! ”

  作为国内目前最高规格的越野赛事,2018高黎贡超级山径赛 by UTMB®总计报名人数达到1814人,参赛人数达到1383人,完赛率最高的组别THT参赛人数达到594人,完赛率高达61.45%。

  2017年李云贵也曾作为HOKA赞助的跑者,参与过2017年昆明100的70公里组别比赛,并夺得了该组别的冠军。

  2018年,HOKA ONE ONE®会一如既往保持斗志!继续前进!Time to fl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