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马公布违规选手处罚 私自转让号码簿遭终身禁赛

厦马公布违规选手处罚 私自转让号码簿遭终身禁赛
2018年02月03日 17:50 体育综合
厦门马拉松资料图 厦门马拉松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3月,2018厦门马拉松赛公布了对51名违规选手的处罚,其中一位选手因私自将号码簿装让给他人而被终身禁止参加厦门马拉松。

  从公布的处罚来看,51位选手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违规,参赛号为B18036的选手以接力方式完成了比赛,其处罚办法为“取消成绩和排名,禁赛两年,并报请中国田协追加惩罚”的处罚。

  参赛号为B10243的选手孙姓选手因为私自转让号码布给他人,处罚办法为“取消成绩和排名,终身禁止参加厦门马拉松赛组委会举办的各项赛事,并报请中国田协追加惩罚”的处罚。

  而其他49位选手因未在指定区域起跑,处罚办法为“取消成绩和排名,禁止参加2019年厦门马拉松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