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雷阿伦退役后生活:要参加马拉松铁人三项

2016年11月11日09:5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人物|雷阿伦退役后生活:要参加马拉松,或者铁人三项。人物|雷阿伦退役后生活:要参加马拉松,或者铁人三项。

  近日,在接受美媒网站《今日美国》采访时,阿伦畅谈起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他表示,“现在我每天至少要跑20英里(1英里略等于1.6公里),周末有时候我也要跑上10英里,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周末我则要跑16英里,跑步可以让我保持健康。”

  “我希望未来我能参加马拉松比赛,在更远的以后,我想参加铁人三项赛,我可以骑很长的一段距离,唯一的障碍是游泳,我会游泳,但我没有在户外游过那么长的距离。”

  14年总决赛后,雷·阿伦就没有在NBA打过球在这期间,他的“退休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和妻子在南佛罗里达经营一家餐馆、和孩子一起参加篮球赛事、当然,还包括合理膳食,当他知道他要做运动消耗掉卡路里时,他会疯狂的吃起披萨。

  上周,雷·阿伦在球星看台上发表了一封信,以此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对于这样的做法,阿伦表示,“我想以官方的形式告诉人们我要退役了,那封信则完全发自我的内心。”

  阿伦表示会更多陪伴家人,旅行就是一个不错选择:我会在旅行过程中给他们建议,我爱他们,现在我要让他们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能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人。

  (李辉)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马拉松阿伦雷阿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