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刘翔5公里家庭跑开赛 与孩子训练其乐融融

2016年09月27日10:1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9月25日上午,前世界冠军刘翔现身上海大宁音乐广场,出席耐克-刘翔5公里家庭跑活动。共有150组7-12岁孩子的家庭参与其中,他们主要是从参与耐克5公里家庭跑训练计划的家庭中招募而来,每组家庭由一位孩子和一位家长组成。这些家庭完成了四周的训练计划,正在为赢得上海国际马拉松赛5公里家庭跑名额而冲刺,本次活动也是对他们之前努力训练的庆贺。活动现场,刘翔分享了自己的对JUST DO IT精神的理解,激励孩子用跑步JUST DO IT, 与所有家庭合影并为活动发令起跑。

  此次的5公里家庭跑引入了NRC(Nike+ Run Club)训练跑的概念,这是NRC家庭跑的一种,让参与家庭在跑步过程中参与多个互动训练环节,在趣味中累计完成5公里。家庭在NRC配速员的带领下,一路奔跑,找到五个挑战区域并完成规定训练动作,这五个训练项目涵盖了耐力、速度、灵活、力量和协调性等对青少年身体素质发展至关重要的内容,完成全部五个挑战即可向终点冲刺。全程速度最快的团队和每个挑战区中成绩最出色的团队均可获得耐克产品作为奖励。

  此次活动也正式开启了“耐克-刘翔家庭跑公益挑战”项目。该项目由刘翔联合耐克在“里享”平台发起,在9月25日到10月30日的五周时间内,集结所有挑战者一起跑完150个全程马拉松,即总里程数达到6330公里。如果挑战成功,所有的跑步里程将会转化为一个个“温暖包”捐赠到贵州地区的三所贫困小学,让那里的600多名儿童能在冬日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更快乐地生活,更安心地学习。跑者可以关注“里享”微信号加入挑战,挑战完成即可获得电子证书并点亮团队徽章。与刘翔一起,为梦想发声,为公益助力!

文章关键词:耐克刘翔公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