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西爱情马拉松即将甜蜜开启 为爱奔跑只为遇上Ta

2016年03月18日18:0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爱情马拉松爱情马拉松

  “北西爱情马拉松”是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就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发起的一项大型线下马拉松跑步活动。从4月3日杭州站开始,途径成都、广州,最后到达终点北京站。马拉松活动历时接近一个月,从4月3日开始,每周末举办,每站地点均设立在各城市的代表地标处。

  “爱情马拉松”承继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主题精神,为公众传递“为爱奔跑,只为遇上Ta”的真爱宣言,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观、爱情观,城际间的交替举办也凸显了如电影传达的一致讯息——“爱不分地点、远近,相爱的人终会遇上”。

  此次爱情马拉松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主办,马拉松从4月3日杭州站开始,途径4月9日成都站、及4月16日广州站,最后到达终点4月23日的北京站。在将近1个月的时间内,活动将每周末举办,而且每站地点均设立在各城市的代表地标处。

  “爱情马拉松”活动以情侣两人共同报名的参与形式,体现“相爱的人携手长跑”的浪漫愿景,同时也贴合电影“浪漫爱情”的主元素。每一站的最后,以情侣间汇合携手冲向终点为获胜标志,彰显“有情人终会遇上”的圆满爱情结局。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由前作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原班主创打造,导演薛晓路携手主演吴秀波、汤唯全新回归,秦沛、王志文、陆毅、祖峰等重量级演员倾力加盟。电影跨越重庆、澳门、香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多国实景拍摄,用全新的故事延续异域爱情和人生的温暖主题,力求打造跨国爱情品牌,电影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活动规则

  参赛者必须两人组合(可以情侣、男+女组合、男+男组合、女+女组合)并且牵手冲线。

  路程:5公里

  退款规则

  1.每站比赛由于天气、政府及各种不可抗力导致的赛事取消,赛事组委会将全额退回报名费。

  2.除赛事取消外的任何原因导致的选手未能赛,赛事组委会将不予退回报名费。

  3.报名费将在比赛日后的30天内退换到参赛者的个人支付宝账户中。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情马拉松电影奔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