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跑步那些事:皇居路线最经典 装备购买地点多

2016年02月19日14:4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东京,说他是世界上最拥挤的城市之一,应该没有人会反驳,而就这样一个密集的城市,也有着许多适合人们跑步的地方。

  皇居

  皇居可是著名的跑步地点了,这周围没有红绿灯,绕着皇居跑一圈,大约是5公里,而且它的周围警备森严,即使是晚上,也能放心的跑步,位置方面,皇居处于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也许是因为跑者众多,皇居周围的跑步设施也是很齐全的,卫生间、饮水机、甚至是淋浴设施、更衣室等

  代代木公园

  代代木公园在明治神宫旁边,公园一圈最多1.76公里,内圈1公里。道路很干净,到了春天,代代木公园是东京非常著名的赏樱胜地,风景更是好的不像话。除此之外,代代木公园还挨着日本最大的NHK电视台,周围是购物的地方。

  银座

  银座是时尚聚集地,也是很多人去东京的必到之处。在这样的地方跑步自然也必须时尚起来。在银座跑步,可以任意而为,选择自己喜欢的道路,尽情的跑起来。

  成田机场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航站楼,铺设了一条总长1650米的跑道。在这条蓝色和红色的田径跑道上,有旅客为了赶飞机或搭乘电车而奔跑。

  目黑川

  这两边的樱花很漂亮,而且有整理的很好的木道,同时,还能看到不少垂钓的人,可以沿着目黑川跑到品川海滨公园。

  彩虹大桥

  彩虹大桥东京一条横越东京湾北部,连接港区芝浦及台场的吊桥,日剧里面经常会出现,桥上分为上下2层构造,下层外侧的行人道,让行人可徒步过桥,只不过在跑的时候,注意礼让行人。在这里跑步可以听着骑车、轮船的轰鸣声,感受着日本偶像剧男女主角的浪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跑步东京地点银座皇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