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跑团:让磁湖因我们而更加美丽!

2015年11月30日12:4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磁湖事迹磁湖事迹

  跑团名称

  磁湖跑团

  成立时间

  2014/4/12

  成员规模

  810人(截至2015年11月23日)

  活动区域

  湖北省黄石市

  跑团口号

  致力于成为区域性广有影响和备受尊重的跑步组织

  跑团介绍

  磁湖跑团,是黄石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跑步组织。磁湖跑团具有以下特色:

  更官方、更主流——磁湖跑团依托黄石市长跑协会,与之共融共生,共同推动黄石长跑运动蓬勃开展!磁湖跑团参与了黄石地区所有的正式跑步活动,2015年承担了黄石所有官方跑步活动作。如2015年黄石环湖大赛、纪念建党94周年“火炬长跑”、全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跑步、“十一”100公里接力长跑、挑战武黄100公里超长跑、百人线上马拉松跑步,等等。磁湖跑团是黄石第二届全国半程马拉松大赛官方指定网络报名点和赛事交流平台,磁湖跑团QQ群群主同时也身兼黄石长跑协会QQ群群主,磁湖跑团负责人也是黄石长跑协会负责人。

  更专业、更高端——以“让更多的人,跑起来;让磁湖,因我们而更加美丽”为理念,努力成为区域性广有影响和备受尊重的跑步组织。目前磁湖跑团汇聚了黄石地区绝大部分跑步精英和长跑协会会员,更致力于成为黄石跑步界的“黄浦军校”,以推新推优为己任,2015年发展了近50名新长跑协会会员。

  更广泛、更开放——跑团成员不分地域,遍布黄石各地区及县市,乃至全省全国;不分年龄,无论长幼,皆可成为跑团跑友;不分水平,在这里,无数跑友从零基础开始,一步一步成为跑步达人。致力于跨群交流,鼓励团友积极参加其它团队活动,也欢迎其它团队成员融入我们。致力于多项户外活动,积极开展跑步以外的各项活动,如爬山、羽毛球、野炊等。

  更前沿、更内涵——创造性开展多项大型跑步活动,如环大环湖21公里、集体跑东方山、万米测试、“我与清晨有个约会”晨跑和“黄昏练”夜跑等。率先组织集体线上马拉松活动;建立了跑团发展规划、文化体系和多个交流平台(如黄石地区最大的跑步QQ群、微信群、微信公共号和黄石地区跑友水平最高的悦跑圈跑团、超级俱乐部APP平台)。

  以上特色,敬请关注群公告、群相册、群文件和群活动,以更多地了解和更快地融入我们!

  跑团影响力

  每天早晚集体约跑,每周一次大型约跑活动,每月至少一次特大型跑步活动,组织了黄石地区规模最大的跑山活动、环湖活动、夜跑活动,以及抗战胜利70周年跑、纪念建党94周年跑、黄石地区规模最大的线上马拉松跑步、黄石地区环湖大赛等。其中,发起的“挑战武黄100公里超常跑步活动”和“十一101公里接力长跑”活动在黄石地区产生了巨大影响和广泛赞誉。

  磁湖跑团 QQ群:99917446 微信群:(已满100人,需好友邀请进入) 微信公共号:Cihurunning

  悦跑圈跑团号:11170 超级俱乐部跑团号:46191

  报道事例

  黄石电视台、东楚晚报多次对跑团活动进行了报道。

  未来期望

  致力于成为区域性广有影响和备受尊重的跑步组织

  跑团风采

  参与新浪跑团评选报名:

  2015跑动中国年度盛典热力来袭跑团评选等你报名

文章关键词:跑步跑团磁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