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跑动中国年度盛典热力来袭 跑团评选等你报名

2015年10月26日09:1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5跑动中国年度评选热力来袭,跑团评选等你加入。2015跑动中国年度评选热力来袭,跑团评选等你加入。

  跑动中国颁奖盛典年前一经推出,便在跑圈掀起了一股热潮,得到了众跑友的热力追捧。这项由新浪跑步主办,旨在褒奖、鼓励跑友跑团的活动,之所以获得大家如此支持,正是因为跑动中国盛典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推动健康生活的方式上,迎合了当前国人的需求,是对社会良性成长的激励和振奋!

  首届跑动中国网络票选,共有数十万人参加,为了杜绝网络刷票,新浪跑步严格按照一人一票的后台设置,确保了网络票选的公正、公平和公开。

  今年,第二届颁奖盛典再度袭来,将延续去年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创新,增加规模,让更多热爱跑步的人参与到这场跑友的盛典狂欢中来。

  一、奖项设置

  2015“跑动中国”年度评选最终票选出10个年度最佳跑团。

  二、活动流程

  1、网上公开投票评选:2015年12月1日上线,投票截止时间(2月15日截止)。前一百名跑团将入围第二轮评选,并邀请团长赴京参与盛典。

  2、十佳跑团及相关奖项票选规则:由入围前一百名跑团代表,现场投票选出。

  (此为预定流程,具体视实际情况而定)

  三、跑团自荐资料内容

  点击下载

  还在等什么,赶紧梳理跑团一路走来的精彩资料,发送至邮箱xinlangrunning@sina.com,参与“跑动中国”2015年度十佳跑团评选。让跑团的正能量指引更多人拥有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所有,具体时间会依实际情况而变动。)

文章关键词:年度盛典评选报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