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生爱跑步:生为跑步 活为逗比

2015年11月30日12:1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南京天生爱跑步:生为跑步,活为逗比。南京天生爱跑步:生为跑步,活为逗比。

  跑团名称

  南京天生爱跑步

  成立时间

  2014-11-25

  跑团规模

  QQ群725人,微信群297人,悦跑圈跑团人数316人。

  活动区域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南京奥体中心。

  跑团口号

  生为跑步,活为逗比。

  跑团介绍

  在14年底由几个热爱跑步的小伙伴自发组建而成,跑团始终坚持着快乐跑步,健康跑步的理念,将快乐和健康传递给大家,吸引了许多热爱跑步的朋友的加入。跑步,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爱生活爱跑步即得来天生爱跑步的名称。

  主要事迹

  2015年南京cosplay跑,无锡马拉松,溧水马拉松,扬州马拉松,紫金山梁山好汉荧光跑,北京马拉松,常州马拉松,合肥马拉松,济南12小时超马,南京高淳马拉松,南京马拉松。跑团在溧水马拉松和常州马拉松中,承担所有组别官兔的任务,并认真负责完成这一任务,获得组委会和广大跑友一致好评。

  四月份宁海42km团体第一。在9月份的滕州马拉松赛中,跑团成员钟华获得男子第一名。宁海50km女子第三名,第三届南京越野42km第二名。

  跑团影响力

  跑团活跃,创意,人性化的理念受到南京跑友和周边地区朋友的关注,微博名称:南京天生爱跑步,微博粉丝1413人。微信公众账号关注人数:702人。

  报道事迹

  南京电视台和南京报纸常对跑团有报道。

  未来发展期望

  帮助更多热爱跑步的朋友去健康跑步,快乐跑步,跑步与公益结合,为社会做出贡献,关爱社会,拒绝冷漠。

  跑团风采

  参与新浪跑团评选报名:

  2015跑动中国年度盛典热力来袭跑团评选等你报名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